当前位置:

安乡县城东小学举办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成果公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6-12-29 08: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课间活动垃圾分类

课题成员结题报告

学生主题活动课

学生作品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城东小学举办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小学生低碳生活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研究》成果公报会。县环保局、教育局和来自市教科院、湖南文理学院、澧县复兴中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常德各县市兄弟学校的科研骨干教师共七十余人参加此次结题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以“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为主题的垃圾减量分类活动课。活动课上,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老师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分类、哪些是可回收或不可回收、如何保护环境等。

  公报会上,课题成员代表宣读了关于《小学生低碳生活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研究》的结题报告。专家组成员对课题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城东小学教育部重点课题视角新、工作实、成果丰、效果好,对全市“十三五”课题的研究都具有引领、示范作用。专家组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此次《小学生低碳生活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研究》以构建小学生基本低碳日常生活行为规范、准则为目标,探索了培养小学生低碳生活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基本方法与途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