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热水镇获评为“湖南省卫生镇”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刘惟烜 2017-01-11 09: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雨珠)1月10日,笔者从湖南省汝城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获悉,汝城县热水镇获评为“湖南省卫生镇”,这也是2016年郴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2016年,全省共评出17个卫生乡镇。

  2016年,省爱卫办组织考核评审组按照《湖南省卫生镇(乡)考核命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汝城县热水镇创建工作进行了资料审核。经现场评估和社会公示,1月9日,“湖南省卫生镇”考评结果公布,热水镇正式获评为“湖南省卫生镇”。

  近年来,热水镇紧紧围绕“创文明促建设,兴建设倡文明”战略,以建设“湖南省卫生镇”为目标,坚持领导重视齐抓共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为建设健康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