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春运 湘乡汽车站298台客车“各就各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1 14: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春运临近,湖南省湘乡汽车站想方设法,备足运力,检修车辆,全力备战春运。

备足运力迎战春运 汽车站298台客车“各就各位”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随着春运临近,湖南省湘乡市汽车站想方设法,备足运力,检修车辆,全力备战春运。目前,湘乡汽车站内298台进站车辆正在加紧安全监测,确保旅客安全。车站还针对长沙、湘潭、株洲、邵阳、衡东等热门路线,采用滚动发车的方式,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增开相应加班班次,充分发挥公路客运的兜底作用。

  汽车站负责人表示,1月10日起,旅客可预售节前3天的春运客票,1月30日起可预售节后7天的春运客票。从1月30日起,将开启7个窗口同时售票并新增2台自动售票机,充分满足旅客购票需求。旅客可通过乐程网、大巴网进行网上购票,也可到站内窗口或自动售票机上自助购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