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莽山瑶族乡廉政文化建设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锋 邓超群 编辑:刘惟烜 2017-01-13 10: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3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陈建锋 邓超群)近日,湖南省宜章县莽山瑶族乡《元旦春节也怕红》的帖子在多个微信群转发,该乡将廉洁过节“六个严禁”“四个一律”设为红线任由微友来找茬的做法,得到无数微友和群众点赞。

  近年来,该乡广泛开展党风廉洁宣传,通过建立政府微信群、QQ群、“两学一做”学习群,添加林邑清风、宜章清风公众号等方式,全年共链接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有关会议和讲话480余条,发布节假日、换届期间纪律要求35条。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该乡把廉政文化融入到机关文化建设当中,聘请相关人员、专家、领导讲课,用政策法规正面教育引导人、鼓舞人,用反面典型教育人、警示人,充分利用近期发生、实实在在、足以能够触动感官神经的案例,以案说法,让干部在思想上、心灵上感受到震慑,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同时,该乡注重搭建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在莽山旅游区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基地,各村搭建一个廉政公益广告平台,还通过开设宣传专栏、制作廉政卡片、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推动廉政文化传播,使党员干部在文化熏陶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形成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