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康晓乔 2017-01-13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陈昂 通讯员 郎玲)今天上午,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参加会议。

  本次常委会共举行两次大会。在第一次大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在第二次大会上,各组汇报了讨论情况,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近期,湖南各级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这反映了湖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坚决拥护和对党中央关于换届重要指示的全面落实。”李微微说,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请大家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参加好大会,会议期间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顾大局,带头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意图,依法依章程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认真地参加各项会议活动,遵守好会风会纪,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