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爱心企业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1-19 10: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物资保障敬老院老人开心过大年

活动现场

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老人进行义诊

  红网攸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1月18日上午,攸县慈善会组织卢伟彬口腔诊所、大豪药业、仙竹米业等我县部分爱心企业带着大米、食用油、药品等过年物资及慰问金来到鸭塘铺敬老院,给该院30多位老人们及当地部分困难群众提前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攸县慈善会会长夏玉珠参加慰问。

  一来到敬老院,这些爱心企业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搬抬物资,有的给老人试穿市民捐赠的衣服,有的嘘寒问暖陪老人们聊天,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送去新年最真挚的祝福。看到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这样关心自己,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中,卢伟彬口腔诊所负责人为院里的每位老人送上了护牙用品,并给这些老人一一派发了新年红包;大豪药业为敬老院送上了一些药品,并组织医生给老人们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仙竹米业等公司则为敬老院及当地困难群众送上了80份米和油,让他们欢乐无忧过大年。

  此次慰问各爱心企业共为鸭塘铺敬老院送去各类过节物资及慰问金累计价值约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9/978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