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科技体育冬令营在四清湖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梁俐佳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09: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信粼 梁俐佳)15日,湖南省郴州市首届中小学生“四清湖”科技体育冬令营活动在四清湖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营。

  此次冬令营为期5天,来自全市部分中、小学的100余名学生将通过参加三模训练(海模、空模、车模)等活动,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发现和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此次冬令营由市体育模型运动协会、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清湖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科普教育,开拓青少年视野,培养青少年积极探索能力,同时也为备战“我爱祖国海疆”“驾驭未来”“飞向北京”等全国青少赛选拔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梁俐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9/978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