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举行摄影赛作品展 李微微观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2017-01-20 06: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政协委员下乡义诊、苗寨新貌、常德高腔戏剧组照……一幅幅生动鲜活的摄影作品,展现了潇湘美景,记录了政协履职故事。 今天,“和美潇湘·同舟圆梦”——湖南省政协系统第二届主题摄影赛优秀作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政协领导和老同志张大方、欧阳斌、章锐夫、武吉海出席活动并观展。

  此次摄影赛由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指导,湘声报社、省摄影家协会承办,于去年10月启动。赛事得到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截稿时共收到500多家单位和个人参赛作品近万幅。赛事评委会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120件优秀作品。

  李微微对主题摄影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这些优秀作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湖南的大美人文风光,生动、直观地见证了政协履职成效,丰富和活跃了全省政协系统的文化生活。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履职,向社会传递了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人服务社会的新形象。她强调,要进一步办好主题摄影赛活动,并且要运用政协云平台等多种载体全方位展示作品,让社会各界知晓并踊跃参与进来,更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人心、传播正能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