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慈善会发放救助金200万元 救助困难家庭1641户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游晓素 编辑:王津 2017-01-21 09: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求助金仪式发放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游晓素)1月19日,攸县慈善会举行2017年“迎新春送温暖”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现场发放救助金200万元,帮助攸县部分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6年攸县募集慈善款共计565,66万元,其中“天天慈善一元捐”收到善款397.89万元,社会和企业捐赠均保持了较高水平。在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攸县慈善会安排专项资金200万元用于“迎新春送温暖”慈善救助金发放。本次慈善救助金发放对象为攸县城乡公民,因病致残和天灾人祸等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受助人员按照个人申请,社区(村)通过、街道(乡镇)审查上报,县慈善会、民政局联合审批的程序产生。此次救助困难家庭共1641户,每户将领取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慈善救助金。

  攸县慈善会会长夏玉珠参加发放仪式,要求各乡镇严格审核,加快进度,确保将慈善救助金准确、及时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安心、快乐地度过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游晓素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1/977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