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来临 攸县义工联情系特困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1-25 17: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攸县慈善会、攸县义工联联合爱心单位慰问特困老人。

志愿者带着慰问物资出发。

“阿姨,过年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伯伯,祝您早日康复。”

  红网攸县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还有两天就是春节了,湖南攸县一些特困老人的过节物资准备得怎么样?带着对特困老人的牵挂和关心,1月25日,攸县慈善办、攸县义工联联合尚美、蜘蛛王鞋店等爱心单位共同举办“2017年春节送温暖送关怀走访特困老人”活动,给他们及时送去了新春的温暖和关爱。

  当天下午1点,参加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娄星生、邵世夏、蔡运生、晏文英、彭三保等8名特困老人家里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米、云耳、麦片及过年红包。这些特困老人中,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是五保户,有的还重度残疾,一张张苍老憔悴的脸纷写满了各种沧桑和不幸。走访慰问过程中,每看望一位特困老人,志愿者们都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新年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县慈善会、县义工联及爱心企业的温暖慰问,给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心,我一定会坚强生活,争取早日康复并自食其力。”收到志愿者送来的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去年被开水烫伤40%的彭三保激动地说道。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爱心企业为8名特困老人共送去过节物资及红包累计价值3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5/976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