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将至 攸县志愿者深情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1-25 11: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带着慰问物资出发了

一见面,志愿者就拉着老兵的手嘘寒问暖

“爷爷,我们来看您了”

小志愿者给老兵爷爷送上过年红包

志愿者给老兵带上纪念章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

  红网攸县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给湖南省攸县仍健在的抗战老兵送去冬日的温暖和问候,1月24日,湖南老兵之家攸县团队的志愿者们对攸县15名抗战老兵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1.2万元的过节物资。

  当天,老兵之家的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扛着米、油、牛奶和旺旺大礼包等物资及慰问品用一天的时间先后来到大同桥、桃水、联星、皇图岭、菜花坪等乡镇,走访慰问了蔡雄奇、吴德瑞、周维凡、周镇球、谭春林、王志忠、易纪延、陈广增、龙凤仔等15名攸县抗战老兵。

  一听说是老兵之家的志愿者来了,老兵们都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忙招呼志愿者坐下喝茶休息。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拉着老兵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兵的生活、身体状况。随后,志愿者们给老兵们送上了米、油、春联、挂历及过年红包,并叮嘱他们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过一个吉祥、欢乐的春节。此次慰问,攸县老兵之家共为攸县15名抗战老兵共送去了1.2万元过冬物资。

  近几年来,湖南老兵之家攸县团队的志愿者们一直定期义务照顾和关爱慰问抗战老兵。每逢佳节,志愿者们的脚步和关爱从未停过。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感同身受,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除了生活上进行关怀,也希望能够解决他们有生之年完成未了的心愿,更真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用爱心慰藉这些老兵最后的岁月!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5/976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