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长征慰问关爱攸县特殊家庭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2-08 15: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宋长征(中)走访慰问李瑞婷家

2月7日,宋长征召集相关部门就落实帮扶李瑞婷学习事宜进行座谈

李瑞婷(左三)是不幸的,但她又是幸运的,希望她能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红网攸县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谢谢宋叔叔对我的关心和大爱,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帮扶之恩!”2月7日,当获悉自己这个新学期能免费就读健坤学校时,攸县12岁女孩李瑞婷激动地对给予她帮助的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说道。

  1月18日,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带领相关部门在富康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在李瑞婷家,得知这个12岁的女孩与70多岁的患病奶奶相依为命,靠每个月360元的低保生活的情况后,宋长征当即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要求陪同慰问的相关单位及街道负责人一定要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的需求,关心他们的疾苦,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根据李瑞婷的家庭实际情况,宋长征后来还通过街道和社区联系到健坤学校,协调让住在西阁廉租房的李瑞婷就近入学。今天(2月7日)上午,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宋长征又专门召集联星街道、富康社区、健坤学校等单位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就落实帮扶李瑞婷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会上,健坤学校负责人当即表态:将免去李瑞婷这个学期及初中三年所有的学费和学杂费。

  “让我们大家都为特殊家庭的贫困孩子们出一份力,尽一份心,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宋长征对健坤学校大爱无私的善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关注到特殊家庭的贫困孩子,并给予帮扶和资助,使他们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将来能够自食其力,回报社会,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材。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8/974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