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人社局启用微信公众号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曹德志 王珅昊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4: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王巧农 曹德志 王珅昊)近日,湖南省永兴县七甲乡江口村村民王国亮高兴地告诉笔者,通过关注“永兴人社”微信公众号,社会保障卡制卡进度、参保信息全都一目了然,快捷、方便,而且上面还有企业的招聘信息,春节过后找工作也不愁了。

  春节期间,大量农民工返乡过年,永兴县人社局适时启用“永兴人社”微信公众号。通过该微信公众号,宣传社会保障卡基本知识、基本功能、基本用途等,提高社保卡在老百姓中的普及度和认知度,更好地拓展社保卡应用范围。同时,第一时间发布人社新闻、社保政策、通知公告、招聘启事等政务信息,提供人社业务办理、社会保障业务知识、求职信息等查询服务,真正让社保卡成为政府的“民生卡”、群众的“贴身卡”,实现了服务便民、服务利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