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唐韵 2017-02-17 10: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2月16日,湖南省永顺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燕作《PPP基础理论及操作实务》专题辅导报告。

  县领导石治平、周建武、张开国、曾维秀、李选锋、刘毅、吴刚、谢翔宇、蒋文武等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项目负责人,县直科级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作中心发言。

  专题辅导报告上,张燕的辅导报告从PPP项目前期操作实务中存在的问题、PPP发展现状简述、PPP的基础理论、PPP政策框架、PPP项目操作流程及部门职责分工、PPP项目核心条款和积极稳妥快速推进PPP项目的建议等方面解读了近年来国家和湖南省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并结合永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阐述了项目建设融资与PPP项目管理解决方案、PPP项目类型及管理流程、实施路径等内容。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解决永顺县在PPP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为永顺县下一步PPP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田源作中心发言时指出,PPP模式是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社会公共服务和公益事业的经营模式,是深化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也是永顺县加快发展的不二选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深入学习领会PPP工作政策内涵,研究科技创新PPP项目的生成机制和管理机制,创新投入模式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到基础设施、社会公共服务和公益事业建设上来,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不断扩大永顺县有效投资的规模,不断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和幸福指数全面提高,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7/971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