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以改革精神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于振宇 彭双林 编辑:李艳华 2017-02-18 21: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至18日,共青团湖南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要求,以改革精神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红网长沙2月1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于振宇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2月17日至18日,共青团湖南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以改革精神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乌兰指出,要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利用湖南丰富的红色资源,大力开展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持续深入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把互联网作为思想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坚持网上网下一起抓,让党的思想主张成为网络空间的最强音。要围绕发展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优的时代热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瞄准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强化改革举措,积极稳妥推进全省共青团组织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为青年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把从严治团要求贯穿于团的建设全过程,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基层团组织设置,着力提高团员先进性,不断扩大农村、企业团组织的覆盖面,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湖南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委员、常委卸免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湖南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草案)》等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于振宇 彭双林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8/971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