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卫湘调研指导攸县林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虞晓乐 编辑:王津 2017-02-19 08: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天华油茶基地

察看造林大户周文华银坑造林基地

听取情况汇报

  红网攸县分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虞晓乐)2月16日,湖南申省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带领相关单位及部门考察调研县林业工作,听取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生态建设现场,对封山育林工作进行指导。

  当天上午,唐卫湘一行先后来到平汝高速通道绿化示范点、天华公司莲塘坳油茶造林基地,造林大户周文华、周高明银坑造林基地,林科所新市协塘林下经济培育基地,联星沙陵陂马尾松石漠化造林基地,丫江桥仙石村三公里道路绿化等现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唐卫湘与经营业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基地建设情况,鼓励他们大力发展林业产业,并对近年来的封山育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相关林业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林业工作情况。2017年,攸县林业工作将紧紧围绕“两突、五区、五转、五动”主题,以“封山育林、美丽攸州、绿色发展”为总揽,落实“四个坚持”,办好“六件实事”,重抓“四项工作”,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唐卫湘对县林业部门当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的党组班子精诚团结,带好队伍,找准产业突破口,重点发展油茶产业,促进林业转型升级;攻坚克难,加强协调,处理解决好林业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攸县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取得首战首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虞晓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9/971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