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表彰一批科学技术先进集体与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夏开瑞 编辑:唐韵 2017-02-20 16: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对一批科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红网攸县分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夏开瑞)2月20日,湖南省攸县2017年“五区”大会战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在东城新区召开。会上,攸县县委、县政府对一批科学技术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多来自工业园企业及基层和一线。如获得一等奖的《高分子水处理膜材料研发》的是由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攸县分公司完成,该企业在工业园占地18亩,主要兴建水处理高分子膜生产线和相关配套设施;攸县人民医院熊升林、刘冬青医师完成的《心脏介入治疗的研究与推广应用》,为广大胸痛患者带来了福音;《南方砂梨“三高”栽培技术推广应用》,更是攻克了“砂梨”的栽培技术难关,让攸县“砂梨”香飘省内外。

  大会对获奖的科学技术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希望受表彰的对象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和部门以先进为榜样,紧扣“五区、五转、五动”“五个攸州”发展思路,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县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夏开瑞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0/970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