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易常一行到菜花坪镇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09: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2月22日下午,湖南省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易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平一行来到菜花坪镇,专门就县级领导、部门单位联镇村(社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易常一行首先来到菜花坪镇高和社区、高联村,对这两个软弱涣散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菜花坪镇党委书记对菜花坪的基本情况、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看法和建议。随后,高和社区和高联村的支部书记作为村(社区)代表也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作为传统农业重镇和历史名镇,菜花坪镇的发展一直备受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注。近年来,菜花坪镇瞄准打造“攸州花果山,最美菜花坪”的总目标,着力于花卉、苗木、果蔬三大现代农业基地培育建设,在规模化、科技化、产业化方面快速发展,农业方面逐渐彰显特色。与此同时,菜花坪镇基础条件大为改善,社会治安稳定,政风民风大有好转,镇村面貌大为改观,先后荣获市县“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听取汇报后,李易常对菜花坪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在菜花坪镇办点的县级领导,李易常指出,结对共建的关键是要全方面指导和督导方针政策的落实,做到“上引下联”,即由上引入资金资源,促进帮扶对象发展进步,对下主动走村串户,实现帮扶干部的自我成长。办点期间,一定用心用力,帮助和支持菜花坪镇实现新的发展。菜花坪镇要在基层党建、村级换届、美丽乡村建设、农产业加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县人大、县卫计局、县气象局、县编办、县城建公司、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的主要领导,大家逐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一同助推菜花坪镇的发展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3/969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