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侯婕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16: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谢丽萍 侯婕)“谢谢你们的提醒,我马上进行整改,整改到位后再申请办证。”2月23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二十完小门口经营食品店的店主黄某对北湖区燕泉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承诺道。

  为确保学校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月21至23日,燕泉街道食药监所根据创文工作相关要求,联合区食药局食品股集中对辖区内各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郴州市九中、郴州市二十完小、北湖实验中学等学校周边的餐饮店、摊点、副食品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食品及原材料卫生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对店面的索证索票情况、标签标识及感官质量、食品使用添加剂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整治过程中,对个别商店超范围销售炸丸子、烤串等行为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整治行动中,共检查食品经营门店37家,取缔8家;查处缴获并销毁无任何生产标识的蟹柳、火腿及冰冻食品2100余串87公斤;查处过期食品添加剂3包。

  该街道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形成长效联合执法机制,不定期对辖区内的学校周边环境进行督查,着力为师生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侯婕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7/968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