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启动“记忆中的福城民俗”网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菁滢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10: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8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刘菁滢)2月27日,湖南郴州文明网开展“记忆中的福城民俗”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广大网友述说记忆中的传统民俗,展现郴州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弘扬郴州精神。

  郴州的民俗资源丰富,地域特色独特,既有美丽动人的传说、古老质朴的民间戏曲,又有巧夺天工的民间工艺。这些浩如烟海的民俗文化,犹如一条环环相扣的银链,闪耀着光辉。

  此活动将持续至3月25日。活动期间,市民们可以关注“文明郴州”新浪微博,以“记忆中的福城民俗”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用文字与图片记录郴州传统民俗的故事,分享郴州传统民俗的独特风情,并@文明郴州@中国文明网。同时还可以微信参与,分享至朋友圈并参与话题讨论。市民还可以以“记忆中的福城民俗”为主题撰写博客,围绕主题分享郴州传统民俗的精髓,并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题材不限,要求原创,字数500-800字,将博客内容或是博客链接加上姓名发送到3537199034@qq.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