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安监局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

来源:红网 作者:廖石坪 谭绍先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0: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廖石坪 谭绍先)2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安监局领导班子按照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班子存在的执行力不够、动力不足、关心职工不够等问题。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自我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敢于亮丑,严于解剖,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和党性党风的锻炼,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石坪 谭绍先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1/9680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