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燕泉街道严把查违拆违控违关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罗圣 编辑:刘惟烜 2017-03-02 11: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谢丽萍 罗圣)2月28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查违拆违办联合区查违办、城管执法大队及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依法对五里堆社区辖区内无人管理小区欧洲花园6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私搭乱建面积300多平方米,违章钢架厂棚60余平方米。

  据了解,2003年,该小区部分居民为谋私利,在未获批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小区花池内搭建杂房和厂棚,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小区居民怨声载道。根据创文相关要求,街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有力地震慑了私搭乱建现象,还小区居民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市、区相关部门的要求,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严把查违拆违控违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