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换届纪律宣传漫画被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基和 编辑:刘惟烜 2017-03-06 10: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贺基和)“这张漫画图容易懂、记得牢,让我们老百姓一看就知道,村里面换届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人不能选!”2月28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保和瑶族乡盘大爷一边肩扛锄头,一边用手指着组上的宣传栏说。“是的,政策都明摆着,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监督了”,一旁的群众附和道。

  近期,一张严肃村(社区)换届纪律的宣传漫画在北湖区的大街小巷、农村村组随处可见,引来广大党员群众纷纷点赞叫好。为强化村(社区)换届纪律宣传,北湖区将严肃的纪律与生动的漫画巧妙结合起来,创作出“八个严禁”宣传漫画8幅,用活泼有趣的漫画语言、寓教于画的艺术手法,生动诠释了严肃换届纪律的内容。并印制漫画宣传图4000多份,张贴到该区每一个村(居)民小组,确保宣传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该区以“宣传层层到底、教育人人皆知”为原则,将换届纪律录制成广播稿,通过“村村通”和流动防火宣传车滚动播放,营造了人人知晓纪律、个个参与监督的良好局面,确保村(社区)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贺基和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6/966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