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太子庙火车站新增一列开往成渝方向客运列车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童小江 编辑:杨滋 2017-03-07 16: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肖静 童小江)2017年春运期间,湖南省汉寿县太子庙火车站停办客运业务,2月22日停运列车已恢复运营,并新增一趟K502次长沙至成都东线路的列车。

  K502次列车始发站长沙,途径益阳、汉寿、常德、石门县北、宜昌东、恩施、重庆北,终点站成都东,想要前往湖北、重庆、成都等方向的旅客,可以在太子庙火车站坐车,既省时又方便。目前太子庙火车站七趟列车已恢复运营,旅客可在太子庙火车站的售票窗口或网上购买车票出行。

  太子庙火车站发售的车票有T8332长沙-石门县北,T8333石门县北-长沙,T8334长沙-石门县北,T8335石门县北-长沙,K9091常德-长沙,K9036铜仁-深圳西,K502长沙-成都东七条线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