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完成328名适龄青年兵役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晨威 黄斌 编辑:唐韵 2017-03-08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肖晨威 通讯员 黄斌)近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截至目前,已经为328名适龄青年进行了兵役登记。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征兵工作宣传,街道和各社区(村)在辖区重点部位悬挂征兵横幅。同时,利用宣传栏、标语、板报、QQ群、微信群以及村村响广播等形式积极宣传2017年征兵政策规定、应征青年参军条件和网上征兵报名方法等内容,并及时向适龄青年告知征兵政策的变动信息,提高了征兵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参军光荣、依法服兵役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征兵工作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