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原种场片区成“香馍馍” 碧桂园前来洽谈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2017-03-23 17: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张灿)3月22日上午,碧桂园集团来祁阳投资对接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明生及县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并就碧桂园项目入驻原种场片区开展洽谈对接。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湘南片区负责人对祁阳原种场片区有着浓厚兴趣。座谈会上,县规划部门介绍了原种场片区开发项目。原种场片区位于县城湘江北岸,沿江分布,是县城发展的核心区域。为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拟依据所在地的自然地理环境规划设计,按照组团式的模式进行片区整体开发建设,打造集休闲、娱乐、健康养生和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规划区域北至万寿路、南临湘江、东至浯溪中路、西至塘坊嘴,占地1.18平方公里。

  唐明生对碧桂园集团前来祁阳洽谈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碧桂园公司是高品质住宅开发企业,对于城镇化开发经验丰富。希望碧桂园能够与祁阳县相关部门进一步洽谈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提升整个城市品位,高规格高设计打造项目,使之成为原种场片区开发的新亮点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