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承位走访安乡县调研园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08: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樊红平)为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近日,湖南安乡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承位一行走访了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惠宜佳木业有限公司、安乡龙威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开展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承位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询问二期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探讨企业发展思路等,并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成品展示区,对企业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嘱咐他们在发展中遇到困难,或者有什么需求都可以与工业集中区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王承位指出,对于企业的下一步规划,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新产品开发进程,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全面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牢牢把握企业生产建设经营和文化建设的密切融合,提升凝聚力,建设和谐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