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沙兆华 编辑:李艳华 2017-03-28 0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贺威 沙兆华)今天上午,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妇联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共享成果。

  乌兰肯定去年我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更好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

  乌兰强调,要拓展“巾帼建功”活动,继续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大力实施“巾帼匠心计划”,全力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引导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聚焦重点民生领域,切实办好惠及妇女儿童的好事实事,持续深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推进“让爱留守”特别行动、知心屋、彩虹行等公益项目;加强防范和教育引导,更好担负起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历史责任。要着眼发挥广大妇女的独特作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吸引更多家庭努力创建“最美家庭”、参与寻找“最美家庭”,为全社会作出表率、树立标杆;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让文明种子在每一个家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推动良好家风社会传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推广典型经验,做实基层阵地,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创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增替补、选举了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部分执委、常务委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沙兆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