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灿到义帝陵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北湖区 编辑:于佳丽 2017-03-31 09: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罗器洪 成红兵)30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到义帝陵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副区长曹行平参加。

  义帝陵位于郴州市文化路,距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它是郴州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标志,也是市、区中心唯一一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王洪灿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历史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工作,要打好“义”字牌,深入挖掘“义”字文化内涵,大力弘扬和传承“义”字文化精神,充分发挥其教育引导功能;要加强对文物古迹的收集、整理和保护力度,让历史文物重新焕发光彩;要强化规划引领,完善景区景点规划,进一步建设好义帝陵。随后,王洪灿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区文化馆、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北湖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1/958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