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齐心协力抓发展 奋勇当先搞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康晓乔 2017-03-31 09: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 (记者 李伟锋)2017年全省投资暨重点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

  会议提出,今年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为方向,在确保投资总量合理较快增长的同时,不断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今年全省投资预期目标为增长13%,重点实施“三个3”项目建设计划:省级调度300个重点建设项目,市州调度3000个以上重点建设项目,带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万亿元以上。

  陈向群指出,做好今年投资和重点建设工作,要认清新方位、把握总基调,把稳投资作为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核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促进民生改善的重点,齐心协力抓发展,奋勇当先搞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抢抓各种政策机遇,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着力抓好投资理念创新、投资水平提升、筹资能力增强、投资环境优化四个重点环节,进一步激发各方面扩大合理有效投资的活力,不断提升投资的质量和效益。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带动、辐射和示范作用,以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确保投资成效。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严守生态红线、耕地红线、安全底线,强化协调推进,狠抓任务落实,用更优的服务、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成效,扎实推进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