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乡镇纪委第一片区工作组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刘文 编辑:王津 2017-04-01 17: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4月1日讯(通讯员 何炳文 刘文)3月31日,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到永乐江镇参加乡镇纪委第一片区工作组挂牌仪式。

  全县13个乡镇划分为4个片区工作组,并以片区工作组为平台,通过统一管理、集中办公、联合执纪,做到对乡镇、村(社区)监督检查全覆盖,努力开创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全新局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全面落实。

  在简朴的揭牌仪式后,李小军走进刚成立乡镇纪委片区工作组办公室,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强调指岀:实行片区工作统一调度、巡回办公,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的又一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整合乡镇纪检力量、提升监督执纪整体战斗力的现实需要。当前要加大对脱贫攻坚及村(社区)换届选举的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为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 “四个安仁” 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