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在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调度督导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09: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陈凯军)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第一天,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戴道晋来到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调度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戴道晋首先听取了全省森林防火简要情况汇报。4月1日和2日,国家共发布我省卫星热点69个,全省各地火情形势非常严峻。随后,戴道晋现场调度了郴州、永州、邵阳三市的森林防火工作。

  戴道晋就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思想上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麻痹;二是要严格火源管理,继续坚持防火督查,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严防死守,特别要严防晚上祭祖送灯送亮、燃放烟花鞭炮造成黑夜山火;三是凡发生森林火灾的地方,要迅速摸清情况,各级领导和扑救队伍要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按照灭火原则和科学方法进行扑救,并及时上报火灾情况。戴道晋强调,凡因火源管控不严、扑救不及时等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依照防火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