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博盛生态园文化精准扶贫再添靓色

来源:红网 作者:梁豪杰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7日讯(通讯员 梁豪杰)4月5日,湖南省娄底市最大的户外全彩显示屏落户涟源市桥头河博盛生态园,全天播放村民喜爱的电影,以及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致富信息等。这是湖南省博盛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实施文化精准扶贫为村民办的又一件实事。

  博盛生态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涟源市桥头河镇,由于系开放式景区,已成为全市最大的“人民公园”和“体育公园”,吸引了周边13个村的村民到景区免费开展休闲与文体活动。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在产业扶贫的基础上,注重教育扶贫、文化扶贫。

  由于村民对国家及省市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知之甚少,且乡下文化活动较少,该公司投资60万元,从深圳定制了这块户外全彩显示屏进行安装,让农民不出村就能了解致富信息,提高致富本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