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军到安仁县承坪乡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编辑:王津 2017-04-07 09: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4月7日讯(通讯员 何炳文)凳坐在一起,话说在一起,心连在一起。4月5日,县委书记李小军深入承坪乡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精准脱贫工作,走村串户摸民情,听民声,办民事。每到一处,都留下了李小军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和精准脱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关注。

  李小军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事关农村发展大局,务必高度重视,选出年富力强、有能力、敢创新、敢作为的优秀干部。李小军要求,要认真研判村级财务、信访举报、宗族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推进换届顺利进行;要明确责任,抓换届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整风肃纪,严格监督抓风气,对影响换届的问题要坚持必查、快查的原则,保证换届纪律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走进扶贫村双溪村贫困户李章材、李立华家,李小军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边用笔记本记录。家里的生产生活怎么样?经济收入怎么样?子女读书怎么样?一个个情况问得仔细,一笔笔帐目算得明白。88岁的兜底户李章材拉着李小军的手夸赞说: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了家,养儿防老不如政府帮扶好!李小军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我们要以民为本、科学谋划、稳扎稳打、改进完善、夯实服务、精细推进打好扶贫攻坚战,沿着建设美丽的小康村目标迈进,切实提升贫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