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首个公益性社会组织党支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4-08 13: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8日,湖南省攸县义工联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联星街道党工委批复:同意成立攸县义工联合会党支部

挂牌仪式完成后,志愿者们在牌匾前合影留念

攸县义工联党支部组织架构

  红网攸县分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4月8日上午9点,位于湖南省攸县文化路(县残联)的攸县义工联合会办公处内热闹非凡,几十名志愿者汇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庆祝中共攸县义工联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攸县县委组织部、联星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挂牌仪式。

  攸县义工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3月,是攸县较早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之一。五年来,攸县义工联从默默无闻逐步发展成为了如今一支有影响力的民间公益团体,先后开展了“敬老助残、助学帮困、文明劝导、绿色环保”等社会公益活动1000多场次,服务群众60000多人,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推进攸县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攸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加强党的领导,促进攸县义工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攸县义工联多次召开理事会,决定在义工联内成立党组织。在接到攸县义工联递交的有关成立党支部的申请后,联星街道办事处随即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进行研究并进行批复,同意成立攸县义工联合会党支部。随着攸县义工联支部委员会今天的挂牌,这也标志着攸县首个公益性社会组织党支部正式成立。

  挂牌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攸县义工联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对义工联近年来年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义工联以此次成立党组织为契机,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为攸县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取得首战首胜,建设“五区”“五转”“五动”“五个攸州”及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再立新功!

  “作为一个社会公益性组织,成立党支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当选的攸县义工联党支书记文江平表示,近年来,攸县义工联积极为广大群众开展便民服务,救助困难群体,赢得了周边群众好评。今后,我们将全力抓好党组织建设,推进攸县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并吸引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广大群众和市民提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8/956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