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建立“党员接待室”架起换届“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程颖倩 编辑:王津 2017-04-13 0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程颖倩)4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滁口镇党委政府获悉,该镇今年专门建立了“党员接待室”,进一步畅通党员群众诉求渠道,为换届工作架起了一座直通一线的“连心桥”。

  “党员接待室”由镇党委书记任主任,坚持接访和走访相结合,按照“五包一”的要求,责任到人,及时化解换届中存在的问题。自启动支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这个“党员接待室”共接待党员、群众20多人次,反应的矛盾、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化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风气。

  近年来,资兴市在树立党建品牌理念,创特色、出精品上狠下功夫,集中攻坚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和保障水平。资兴市抓实“两新组织”工作,推进“两新组织”的“两个覆盖”,切实发挥“两个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