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国安办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罗藏英 编辑:王津 2017-04-14 16: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北湖区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通讯员 罗藏英)4月14日,郴州市北湖区国安办联合市三中团委在该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拉开了北湖区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宣传员们针对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时代怎样维护国家安全,怎样做一个反间防谍的爱国公民,哪些是间谍行为,遇到间谍行为应该怎么办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集中宣讲辅导。宣传员们还深入课堂、课间对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发放有关宣传资料2000余册。此次宣教活动新鲜生动,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欢迎,在学生心中播下了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罗藏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4/954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