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积极调处县域边界土地权属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1: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 段志勇)4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位于“丹霞仙境”高倚岭旁的唐家寨土地权属纠纷调处协议日前成功签署。这表明涉及苏仙、资兴两县市3村组的400余亩的土地权属纠纷调处成功,为苏仙、资兴两县市合作开发高倚岭,发展全域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唐家寨土地权属纠纷涉及涉及苏仙区高倚岭村、资兴市唐洞街道大王寨村二组、三组,土地面积400余亩,属历史遗留问题。随着资五路和郴永大道的开通,“养在深闺”的丹霞美景高倚岭,受人热捧,成为郴州新景点。加之去年苏仙、资兴合作打造“高颜值”丹霞景点的协议签订,唐家寨土地成了“香饽饽”。争议三方更是寸土不让,寸土必争,引起过大小冲突10多起。

  资兴市唐洞街道高度重视,联合相关部门组建工作组,协调苏仙、资兴两地司法、国土、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多次召开土地确权会、协调会,实施现场实地确权,并深入涉及村组群众家中宣传宣讲政策、灌输全域旅游观念,促使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不要因一时一地的得失影响大家和睦共处和长远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