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州大讲堂:打造攸县老百姓自己的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08: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斌讲述《朗诵艺术中的声音之美》

听众认真感受朗诵的魅力

精彩的讲座,不少朗诵爱好者认真倾听和记录

  红网攸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我认为声音美必须符合以下特点为:语音规范、清晰流畅、朴实明朗、收放自如……”4月15日,湖南省攸县攸州大讲堂和以往显得有些不一样,今天的公益讲座中没有前辈,也没有请大师,但同样吸引了攸县广大市民前来聆听。

  此次邀请的讲师来自攸县财政局工作人员杨斌,是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理事,株洲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副会长,曾获得“感动湖南”全省朗诵与演讲大赛金奖,湖南省财政厅“国库杯”演讲比赛一等奖,并多次被评为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优秀指导老师、省市少儿朗诵和讲故事比赛优秀指导老师。

  讲座过程中,杨斌以《朗诵艺术中的声音之美》,从规划语音的技巧、选择语气的技巧,到调控速度的技巧,再到变换节奏的技巧,向与会朗读爱好者详细讲述了声音之美在朗诵艺术中的重要性。讲师专业的讲解及示范,让广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杨老师的课非常专业,示范也很到位,看来高手到底在民间啊!”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让不少朗读爱好者意未尽,希望攸州大讲堂以后能经常性地举办这样的公益讲座活动。

  “从今年起,攸州大讲堂将以打造“攸县老百姓自己的讲堂”为目标,在全城招募公益讲师,性别、年龄不限、职业不限,讲座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只要你符合条件,并且有这份自信和勇气,都可以来报名!”活动结束后,攸县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攸州大讲堂位于石山书院,由攸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攸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是一个传播先进文化、展示自我形象、提升群众素质、推进城市文明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7/953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