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2017“书香攸县”全民阅读年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4-20 13: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攸县“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内容

  红网攸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今年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记者从湖南省攸县图书馆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全民族素质的提高,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由攸县文体广新局、县图书馆主办的2017“书香攸县”全民阅读年读书活动将于4月23日在县图书馆举行。

  此次2017“书香攸县”全民阅读年活动包括“你读书•我买单”读书活动、“图书漂流”活动、“阅读之星”评选、精品图书推荐、“书香中国”图片展览、“传承国学,致敬经典”读书会活动等内容。其中,“你读书•我买单”读书活动已连续举办了5年,“图书漂流”活动已举办6年,每年都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喜爱。

  此次活动将在攸县图书馆、发展中心图书馆、县新华书店同步举行,并倡议广大市民及读者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一天,走进书店和图书馆,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此次读书活动的活动主题为“全民快乐阅读、共建书香攸县”,主要倡导全民快乐阅读,营造社会阅读氛围,全力助推攸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0/9522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