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2017-04-23 12: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站4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今天(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攸县举行主题为“全民快乐阅读、共建书香攸县”的系列活动,着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社会氛围,全力助推攸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书香攸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包括“你读书•我买单”读书活动、“图书漂流”活动、“阅读之星”评选、精品图书推荐、“书香中国”图片展览、“传承国学,致敬经典”读书会活动等内容,活动在攸县图书馆、攸县新华书店和发展中心图书馆同步举行,主办单位包括攸县文体广新局、攸县图书馆、攸县新华书店等单位。

  在攸县图书馆活动点,不少市民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借阅读书,感受书香魅力。少儿读物、健康科普类、中外名著……各式图书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只要你有兴趣,总有一款适合你。走进图书馆,温馨安静的环境让人的心绪沉静下来,你可以捧上一本心仪的书坐在借阅区,静静地享受阅读给你带来的乐趣。如果有朋友陪伴,也可以相互交流读书的心得。而在攸县新华书店活动点,“你读书•我买单”读书活动正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热爱读书的人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挑选新书借阅,购买新书品读,忙得不亦乐乎。

  作为媒体,我们呼吁:时间再紧也要读书,工作再忙也要阅读,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我们社会的一种习惯和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3/951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