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活动助力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1: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徒步行进中

税法知识宣传

  红网绥宁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伟琪 通讯员 龙壬俊 杨慧琴)“税收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诚信纳税,我们都有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自己诚信纳税的意识,然后影响身边的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为税收宣传尽点力,我觉得很有意义。”4月22日,刚刚参加完湖南省绥宁县“诚信纳税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暨税法宣传活动的户外活动爱好者小刘如是说。

  为助力第26个全国税法宣传月,深入推进税收宣传工作,增强全民税法知识。4月22日,绥宁县在绥宁县民族体育馆举行主题为“诚信纳税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暨税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绥宁县民族宗教和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绥宁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绥宁县地税局、绥宁县国税局和绥宁县鑫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分为举行启动仪式、全民户外徒步、现场宣传税法三个部分,吸引了全县来自各行各业共22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选手身穿统一的活动文化衫,佩戴印有本人照片的通行证,每到一个站点须向裁判人员出示通行证,从绥宁县民族体育馆出发经联纸厂、神滩公园一线全程约10公里。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所有参赛队伍全部走完全程。此次活动根据每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进行排名,共评出8支优秀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徒步活动结束后,绥宁县税务干部职工在体育馆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大家关心的税收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诚信纳税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暨税法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参与和互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各界对税收事业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税收宣传的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