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到道县两河口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蒋玲 编辑:唐韵 2017-04-26 08: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林 蒋玲)4月23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联系扶贫点祥霖铺镇两河口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江鸿,县政府办、国土局、移动公司等后盾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镇、村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镇以及两河口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结对帮扶、通屯道路建设、异地扶贫搬迁、贫困户脱贫认定、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扶贫后盾单位和县扶贫办分析了两河口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方法献计献策。

  刘勇会要求,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精准扶贫工作,既要做好扶贫工作,又要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和党建引领的典范;要统一到从严从实的要求上,到点到面,宣传好扶贫政策;要思想统一到实要求上,用好用活政策,抓好产业,对项目的建设要倒排工期;要围绕脱贫标准要求,制定好整改方案,采取过硬方案抓整改,认真分析原因,扎实开展全覆盖的大排查,做到帮扶到位,实打实地抓好全年的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打好扶贫攻坚战。

  何江鸿指出,镇、村以及扶贫队要认真梳理精准扶贫工作,把现有已经实施的方案,精准落实到户到人;要认真研读政策,用足用够优惠政策,惠及群众;要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工作后续发展;要对照“两个退出”把工作过细过实,努力推进帮扶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蒋玲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6/950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