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香干、晒肉、麻鸭等国家地理标志商品亮相“港洽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4-27 16: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白龙野菜董事长钟东锋向客商介绍攸县特产

攸县鸿华麻鸭亮相“港洽周”

  红网攸县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记者从湖南省攸县相关部门获悉,4月26日,2017年湖南“港洽周”系列活动之株洲农副产品香港对接会在香港举行。作为国家地理标志商品,攸县香干、晒肉、麻鸭等商品首次亮相香港,引起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此次对接会的目的是向香港相关企业和商会推介株洲农副产业,展示株洲农副产品企业和优质产品,促进株洲企业与香港优质资本的合作,推动香港企业到株洲发展和株洲产品走进香港市场。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市财政局、市农委、市商务和粮食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贸促会以及株洲14家优质农产品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株洲白龙野菜有限公司、攸县鸿华麻鸭有限公司等两家攸县企业也赴港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由攸县企业带来的攸县特色产品香干、晒肉、麻鸭甫一亮相,就吸引了广大客商的注意,他们对这些来自湖南的农产品十分感兴趣,纷纷询问这些商品的原材料、工艺及制作方法。不少客商在品尝试吃后,有的直接购买当作礼品赠送亲朋好友品尝,有的现场就向与会的攸县企业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港洽周为推介株洲农副产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桥梁,也为我们攸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这也是攸县香干、晒肉、麻鸭首次走进香港,走进香港普通市民身边,非常开心!”活动过程中,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参加对接会活动的攸县企业代表——株洲白龙野菜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东锋时,他在电话里高兴地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品鉴会,各企业作了现场推介和餐叙交流。株洲14家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带着各自优质特色产品,进行了现场集中推广展示,并通过香港大厨精心制作了攸县麻鸭、攸县晒肉、炎陵白鹅、猕猴桃果酒等美食,获得广大客商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7/949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