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安平镇召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鼎 何超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5: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6日讯(通讯员 刘俊鼎 何超)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居)党(总)支部委员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全镇和各村(居)发展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6日,湖南省安仁县安平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专题讲座,全镇新一届各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共有73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如何当好村干部、如何预防农村职务犯罪、如何抓好村级财务规范管理工作和如何保持村干部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专题,邀请了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和金紫仙镇源田村党总支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进行了集中讲座。

  镇党委书记同每一名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了做“四有干部”的要求,进一步沟通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要求新一届村(居)党(总)支部切实增强大局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履行好职责,牢固树立“爱民、惠民、富民”情怀,努力发展好农村产业,建设好和美村庄,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为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此次讲座提高了安平镇新一届村(居)党(总)支部委员的党性观念、政策意识、科学发展和富民强村的能力,为他们尽快适应岗位、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