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通报4月份明察暗访处理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樊家正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0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樊家正)5月8日,湖南省永兴县纪委、县作风办联合下发通报,对全县4月份明察暗访处理情况进行通报。

  4月份,永兴县先后组织开展多次明察暗访,发现以下问题:4月2日,便江街道筹备办值班人员李繁军迟到;七甲乡政府工作人员曹善文不在岗;县国土资源局油市国土资源中心所公务车湘L5C112、湘阴渡国土资源中心所公务车湘L5C132节假日未按固定地点停放。4月18日,金龟镇政府工作人员廖前华、尹良日、龙严春三人迟到,陈琼清、何强、邓永红三人在岗未签到,办公室管理不规范,去向登记不明晰;金龟派出所未实行指纹考勤签到,无纸质签到,报警电话5600200欠费打不通。4月19日,黄泥派出所无考勤记录,无警务公示栏。

  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对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干部作风要求进行问责的暂行办法》的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给予便江镇妇联副主席李繁军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给予七甲乡计生所职工曹善文诫勉问责处理;给予金龟镇政府职工廖前华、尹良日、龙严春、陈琼清、何强、邓永红六人书面检查问责处理;对油市国土所所长李建勋、湘阴渡国土所所长刘宁波进行批评教育,责令两所立即整改并加强公车管理;给予金龟派出所所长李震书面检查问责处理、黄泥派出所所长何善文批评教育问责处理,并责令两所立即整改。

  通报指出,作风建设无小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强化“两个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县纪委、县作风办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对多次被问责或单次问责人数多的单位将启动“一案三查”,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还将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