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企业赴湖南工业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5-10 16: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企业赴湖南工业大学举办2017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烈日下,毕业生在展板前了解招聘信息

“我先看下你的简历”

面对面交流

  红网攸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为企业寻将才,为人才找舞台。5月9日,由攸县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攸州工业园、县国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年湖南工业大学攸县专场招聘会”在株洲河西湖南工业大学内举行,吸引了该校广大毕业生驻足观看和踊跃参与。

  据攸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校园招聘会攸县共组织攸州工业园及网岭循环经济园等2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150余个,涉及建筑、旅游管理、机械制造、规划设计、市场营销、综合文秘、食品研发、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

  下午两点,专场招聘会准时开始。尽管当天下午的气温已达到了30多度,但这仍无法阻挡同学们的求职热情,上百名毕业生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交到用人单位手上,和用人单位进行了面试和交谈,为了解市场需求、学习应聘技巧提前做经验积累。

  在洽谈会现场,该校工程建筑专业的毕业生李同学经过认真了解和考虑,选择了向攸州工业园的一家商用混凝土公司递交了自己的求职简历。他表示自己刚毕业没工作经验,在该企业工作既能得到学习和锻炼,又不用担心食宿问题(企业免费提供),解决了工作的后顾之忧,在攸县就业明显是最佳选择。

  与李同学不同的是,该校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小黄是一个地道的攸县人。在招聘会现场,小黄同学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从学校网站看到此次招聘信息后,特意提前准备了一番,希望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攸州工业园的办公室文秘工作非常适合你,该岗位也需要懂点会计知识,也不会让你丢掉专业,欢迎你回乡工作!”交谈中,攸州工业园负责人认真看完小黄的简历并了解到她的需求后,向她推荐了办公室文秘工作。攸州工业园充满发展机遇的前景得到了小黄的充分认同,20分钟后,她当场与攸州工业园达成了就业协议。

  经过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此次校园招聘会最终收到毕业生简历1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协议的逾30人。

  为吸引广大毕业生积极来攸县工作和发展,结合此次招聘会,攸县还积极出台了人才引进政策。如对新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生学历人才,分别一次性发放安家费3万元、10万元,并优先安排公租房或者给予房租补贴;设立县人才引进专项资金奖励,每年底对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高素质人才予以表彰和奖励。

  “来湖南工大举办此次校园招聘会,主要是为了加快推进“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全面打赢“五区大会战”,进一步强化县内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县内企业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招聘会结束后,攸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还会组织园区更多优质企业到湖南各高校进行巡回招聘,为攸县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0/946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