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统计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肖丹 编辑:陈佳婕 2017-05-10 13: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何颖 通讯员 肖丹)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要求,5月8日,郴州市北湖区统计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会议提出,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将从四个方面推进和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认清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党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为促进统计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落实制度,强化组织,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手段。党支部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把“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适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创新组织生活载体,使组织生活真正成为全局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紧盯问题,有的放矢,明确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导向。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要求,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通过反思自查、巡视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强化问题整改,做到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重点解决什么问题,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切实推动长效机制建设。

  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示范引领。全局党员要自觉把“两学一做”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带头做“两学一做”的模范,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肖丹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0/946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