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将在郴州开赛

来源:新华网 作者:阮涛 罗玉霞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5 15: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5月28日在郴州市北湖区四清湖开幕还有不到5天时间。目前预选赛筹备工作情况如何?5月24日,笔者来到了四清湖国家水利风景区一探究竟。

  尽管飘着蒙蒙细雨,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训练的热情。电动项目赛场上,贵州队选手文涛正和队友加紧练习。文涛说,自己玩航模已有30多年,四清湖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特别是赛场,水面平静无风,更有利于操控航模。只见文涛的宝贝航模灵活自如避开了航标,在湖面划起了一道道优美的弧度。

  另一边耐久项目赛场上,湖南队选手卢科宇正带着自己的FSR—V型航模遨游水面,在水面激起了一簇簇水花。“作为东道主,我们过来一个星期了,赛场环境非常好,这是国内十几年来最好的场地。” 卢科宇说:“经过几日的练习,已适应了赛场环境,我已经准备好啦!”

  休息室里,北京队选手孙毅超正在调试自己的航模,使其性能达到最佳状态,说到南北习惯差异,孙毅超笑着说:“我吃不惯湖南菜,没想到来了这吃得好,睡得好,承办方后勤服务做得不错!”

  为筹备此次航海模型预选赛,北湖区成立了专门的赛事组委会,明确了执行承办单位及7个赛事办事机构,并细化了工作职责。目前,食宿、赛事所需用品器材设备、场地设施、安全保卫、道路保洁等工作已基本完成,为期一周的裁判员培训工作正有序进行。 (阮涛 罗玉霞)

来源:新华网

作者:阮涛 罗玉霞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