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卖淫被举报后逃跑 男子火车站反复逗留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15: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5月26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今年4月初,湖南省新化县男子陈某伙同女子何某在县城以开办娱乐场所为名义组织卖淫,被群众举报后逃跑,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5月24日,陈某在新化南站一系列的不正常举动引起了长铁民警的怀疑,进而露出了马脚被抓。民警通过深挖将其同伙何某一并抓获归案。

  5月24日16时,新化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车站广场巡视时,发现一男子在车站附近逗留了快2小时后离开,什么也没做。19时,该男子再次出现,不买票、不进站,也没等人。民警便上前对其开展询问。男子见到民警到来,开始紧张起来。民警盘问其信息,该男子开始语无伦次,只知道说没有。民警将其带至执勤室进一步调查。根据身份证号查询,民警发现该男子竟是涉嫌伙同他人组织失足妇女卖淫被新化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逃犯陈某。

  陈某低下头承认了犯罪事实。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陈某的同伙何某也负案在逃,通过对陈某进行说服教育,陈某配合警方找到并抓捕了何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与何某已被移交新化县公安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